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23 00:00

  1月19日,阳泉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小勇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办负责人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就分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级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党委书记、局长郭小勇同志代表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给予分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信任、支持以及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逐条逐项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推动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